close

這幾天看到了這有意思的東西,也是做overlapping clusters的一種,不過做的是overlapping clique~

官網:http://www.cfinder.org/

官網放的帥氣圖片:



沒錯!他就是可以做出這種階層式的感覺,不過左圖應該是做不出來,那應該是有自己再次合成,亦即可以顯示左圖的上面與下面,根據群體大小的不同顯示不同大小的圈圈,接著可以「Zoom-In」,看到底下的實際狀況!

官網的程式分成兩個版本:1.21與2.0b4,1.21感覺起來是pure java,2.0b4應該是有透過JNI去呼叫native dll加速。
另外2.0b4不能在Windows XP 64bit上執行,64bit上只能跑1.21。

程式的執行長相:



載入資料時的執行畫面:

它可以show出overlapping clique的樣子:





也可以show出分佈曲線:

最後可以結合這兩種圖:



用小畫家組成這樣:

可以說相當炫的一個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