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生活...很多東西都是未知的~
不論天氣、路況,一大堆東西等著去搞懂~

從小在中部長大,待了南投、台中;大學之後到當兵結束,待了高雄、台南;現在開始工作了,跑去桃園、台北~
再加上一些零星的地方:嘉義民雄、苗栗後龍...其實真的住過不少地方~

隨著年齡成長、四處漂泊,「環境」一詞代表的意義越來越多~
雖說我是個阿宅,但是我的生活並沒有過得太過空白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都是靠yuying幫我填了不少色彩,自己其實還是那個樣子~

在中山的那兩年,大環境是死的,為了畢業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成為那轉動環境的齒輪
現在工作了,或許可以偷懶一下,讓環境帶著我轉一陣子吧~

北部生活...偷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