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很久,說要到嘉義幫老吳把系統移過來,現在終於到這邊租房子了,租到了一間自己感覺很不錯的房間,位在房子的邊角,兩面開窗通風良好,地點本身偏僻所以安靜清閒,現在終於可以晚上開窗睡覺不怕外面吵~

中山那兩年,從踏進去那一刻起就註定悲慘兩年,詳細內容可參考『我應該是個令人討厭的存在吧!
不過現在到嘉義這邊後,比較起來感覺比中山好太多了,我是個討厭吵雜的人,可是中山位於西子灣,註定就是個人多的觀光景點,要找一間不錯的獨立套房並不容易,找到那間位於交通要道上,不論幾點都有車子在外面開來開去,窗戶不關根本睡不著,不像中正這邊地理位置偏僻,我終於晚上可以開著窗戶吹著自然風睡覺~

雖然說我才畢業沒幾個月,可是現在上課有種超級開心的感覺,我終於在上自己喜歡上的課程,終於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中山那邊沒有幾堂是自己想學的課程,而且那死老頭除了賺錢沒啥其他本事,每天待在實驗室要煩心的不是研究要怎麼作,而是老頭要怎麼應付,雖然最後我成功順利畢業(拿我爹的命去威脅的),卻沒得到太多(專業),但學到很多(處事)~
我決定從此對外稱呼他是我掛名的指導老師!

現在人待在房間裡,窗外吹進來的冷空氣會讓我有待在南投的舒服感覺,房間的擺設會讓我有想工作的念頭,隔沒多遠的學校內就有學術資源可以使用,可以寫自己真的想寫的程式,可以聽自己真的想聽的課程,老實說現在真的會想唸博班~

那我過去兩年在做什麼?再過去的四年又在想著什麼?
為了彌補高中鬼混的那幾年,我花了四年去推甄研究所;為了跨過去那研究所的門檻,我又多花了兩年做一堆我非常不喜歡做的事情,我不是個喜歡吵架、爭執的人阿!
六年,轉眼過去,老實說過得真的充實,但其中有太多是迫於無奈,肩上總扛著太多過多的期待,現在,就算只有幾個月也好,讓我作點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吧!

現在還真能體會文彬當年的不爽,從公司出來學東西,卻跟了這死老頭,好啦~你真的比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