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untime (有事請找型男仁瑋)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他媽的  有人雞雞噴過血嗎??
時間: Tue Oct  7 13:49:35 2008


兩天前 在我上廁所時 拉鍊卡到了我的弟弟...

我以為是卡到毛 就硬拉..           造成的結果是  雞雞破皮

破皮的地點在包皮繫帶  我是昨晚才知道的


結果我就一直忍著痛  每天繼續到 Lab 看我的論文

直到昨天晚上  熬夜到兩點左右

回到了寢室 和星爺小耀洗完澡後就到交誼聽吃泡麵聊天

這個時候  我的雞雞還是好好的  我有種它已經慢慢復原的感覺


吃完後 回到寢室 我就問小耀

"你有要刷牙嗎?"

"恩~我先抽根煙" 小耀回答著我


然後我就先行刷牙  留小耀一個人在陽台抽煙

刷完牙~ 我回到宿舍

發現有種想尿尿的 feel...


到了廁所 脫下褲子~

媽呀!!!  都是血淋淋的

馬上就知道是傷口崩裂了

很好~~我還是先尿吧


一開始的尿像血尿  害我真的懷疑起是不是我爆肝爆太兇

後來的尿  慢慢的把血水都帶走了


接著就是可怕的地方來了

尿是尿完了  但從包皮繫帶處爆出另一柱液體

是黑色的血 (其實是暗紅)

不唬爛  看起來就像是在尿尿  可是卻一點也不痛

血水噴了快三秒  我趕緊用手壓住傷口

噴得整個馬桶周圍  地板  全部都是血


幹!!!  只有他媽的痛而已

直奔洗澡間  (浴室和廁所是相連的)


開起了蓮蓬頭就往雞雞沖水  一面放開手

不放還好  一放  血柱噴得整間浴室都是

下半身衣物都是血漬  淋浴間裡撒滿了血 像是兇案現場


"幹~~~小耀~~~幫我拿浴巾"  我大喊著

"喔~好!!"  一邊刷牙的小耀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按緊了傷口  血終於止住了

龜頭整個縮小  泛白 (我才相信  雞雞根本就是水球嘛)


小耀從門縫遞給了我浴巾  包住下體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幹  我雞雞噴血啦"

"幹  唬爛的吧??"  小耀吃驚的問著

"不信你去看尿尿的那間!!"


數秒後....


"幹  真的   也太扯了吧  靠北"

"你快去叫星爺來  送我去醫院!!"   我急呼著


"喔~~~好!!"

我包著浴巾回到了寢室


過了不久  星爺就趕到了

"幹  真的假的  豪洨的吧"  星爺有點不可置信的說著

"你要不要再去浴室看一下??"  小耀也附和著


提議下  我也想想  如果止住就算了

於是就一邊走  回到了浴室

進到洗澡間  慢慢的放開

1秒鐘...2秒鐘

幹他媽的  血又開始流出來  雖然沒有一開始用噴的那麼誇張

但就像無力的水龍頭  一直流  一直流

我又繼續按緊了它...


外面下起了雨


三個人就趕到宿舍門口

由星爺開著他的BENZ前往醫院


到了急診  我下體包著浴巾  還握著雞雞  真的只有好笑而已

而且是三個男生  萬一被誤會成玩屁眼玩太大  就尷尬了


一下車  就有替代役過來詢問狀況

"我雞雞噴血啦!!"   我很緊張的說著

一邊還解釋是被拉鍊夾到....


替代役偷笑還被我看到


急診室裡  好像每個人都很老練

一點表情也沒有  一面詢問我的個人資料


接著外科醫生就把我帶進了手術室  躺在手術台上 叫我慢慢放手

一放手  又是三秒後爆血

我一面喊著

"可不可以不要縫   我怕針!!"

"先生  你不要緊張  我先看看傷口"  醫生一面說 護士一面拿著器材

推來了一車 剪刀  手術刀  紗布...etc

嚇死我的毛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  這樣我很難工作"  醫生的口氣真的很差

我就躺平在床上 任由醫生擺布

醫生一面柔著捏著我的雞雞  我感到濕濕的 fu...


"不行  血一直流  要縫...至少一針"

我聽到這句話  整個人就快暈眩了

"幫我拿$%&#$&針"  我只聽到醫生對護士講了一串  有關鍵字 "針" 的話


為了我的雞雞  我只好忍耐...


"你不要動喔  不然會刺進去!"  醫生緊張的警告我

"醫生  你不打麻藥嗎??"

"打麻藥你會更痛  才一針...你忍耐"


喔 幹  我真的整個人都快掛掉了  不打麻藥  拿針扎雞雞..


"深呼吸!!"  醫生喊著

我意識到是針要進去的感覺了

幹!!!只有痛而已  我不只深了一口呼吸  我連深  連深!!


我狂叫  狂喊   整個手術室陷入了緊張的氣氛

我抓緊床沿  整個人扭成一團

"快好了 !!  你不要亂動阿 "

一陣陣的刺痛  是常人無法忍受的  刺穿!!


終於  醫生離開了我的雞雞...

留下我一個人在手術台上...掙扎...


"好了  你可以休息一下  等等我幫你開藥膏.."

我起身看了看

雞雞已經不再流血了...

留下的是全身發軟的我

 


他是誰呢...?
他是我學弟~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