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幫碩文求婚後,終於也到了他結婚的日子,他是歐斯科技裡第二位結婚的,不過由於之前那位前輩因年級差異不熟,因此對我來說他是這些歐思同事中第一個結婚的~

碩文在歐思科技中,算是元老級的人物,由於他搞笑的特質,他帶給實驗室相當多的歡笑,在歐思科技裡面是個相當重要的人物,然而對我來說,他是第一個引領我進歐思的人物。
當初剛進實驗室時,由於是新人,跟某些學長還不是很熟,剛開始還得不到什麼學長的照顧,剛開始連個位子都沒有,借坐的地方就是碩文的位子,後來過了幾天,第一次自己去實驗室時因為裡面沒人被鎖在門外,後來也是跟碩文抱怨了之後才知道實驗室鑰匙藏在哪,第一個研究方向也是他給的,剛進去的那段時間,還真感謝有他的幫忙~

婚禮上有相當多節目,這算是我看過活力最旺的婚禮吧~

 
有人走唱穿梭在各桌當中~

 

 
老師似乎看起來頗爽~

 
狂吃中~

婚禮結束後,大家到一間小飲料店去聊天,聊一聊之後發覺,大家在畢業之後,雖然各奔東西,可是很多感覺是一樣的,不知是命運造就個人的性格,還是個人的性格決定未來的發展~
老頭依舊是那勞碌命,不論在碩班還是在部隊都被ㄠ
小黑依舊過很爽的感覺,不論在碩班、還是在公司
阿國一樣在那邊不斷自我突破,尋找新的東西
A王依舊過著不凡的平淡生活
阿貓…天知道他結婚對象是不是我看過的那位
阿良勞碌命依舊,認命依舊,努力依舊,女人…嗯
阿輝也是,雖然沒有很熟,不過感覺的出來依舊踏著穩定的步伐在走

看著建銘、阿良、松興一起走出去走出去抽煙,阿貓說他總有種被孤立的感覺,我倒是有些熟悉的懷念感覺~
而我自己,應該也是一樣吧,走著沒人走過的路,在衝擊中奢望平順

與音一起吃過晚餐後,到對面赤嵌樓逛了一下,因為有人在唱民歌~
來台南這麼多次,人家總說赤嵌樓要花錢但沒啥好逛的,所以都沒進去過,這次第一次進去,卻也沒特別逛逛,把精神都放在聽民歌上~

 
來聽的人頗多

坐在大樹下聽民歌,腦中浮現了一些高中吉他社的畫面,而在那一瞬間,我似乎抓到了那個稱為時間的東西,感覺像是第一次,那麼清楚的感受到時間的流動,也似乎是第一次,發覺自己想去記住『感覺』這種東西
開始有這種感覺,或許是自己又老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