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唸碩士的傢伙,多少都應該越到畢業前夕還被自己老闆ㄠ的感覺吧~個人對這方面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心裡建設,不至於太浮躁,可是千算萬算,都算不到最後最大的阻礙,居然會是那颱風!

畢業前一個月左右,被死老頭要求多寫一篇Journal,雖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寫那篇不算什麼,就當作自己練功,可是就因為卡著這個東西,讓我今天沒衝口說出我要今天簽離校手續單
今天是星期日,學校職員都不上班上課,就算今天簽了離校手續單其實也沒啥意義,早在幾個月前,就決定了7/21口試,隔週7/28提離校,然後4天搞定所有手續,包含跑離校流程、搬家之類的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到Lab沒人,ping老頭的IP發現他在,在極度無聊之下想說先去跟他聊聊我的Journal讓他開心一下好了,隔天拿手續單在讓他跌入谷底
談話間的確感受到他心情相當好(相當爽),就想說不要那麼快打破這個局面,離開後就去吃中飯
中飯邊吃邊看新聞,發現颱風明天早上最強,會持續一天,整個心情開始變差,完全想像不到居然會被颱風逼到延後拿離校手續單!

查了一下人事行政局,發現糗了,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這樣一來最快29號才能拿到離校申請,可是如果風大雨大,死老頭會不會來學校都不知道,即使行政人員上班上課,拿不到單子也是完全沒用!
更慘的是,今天詳細看了一下離校流程,其中之一:上傳論文並審查,需要3個工作天
明天不是工作天,也就是最慢星期四,也就是最後一天流程才會跑完!

想像不到...
我居然會發生那種被颱風逼到很難離校!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討厭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