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is release candidate 1

Changelog:
RC1
======
========================
-Fixed misspelled words
-Added the English version of abstract

自己對上述說明只能用科科兩字形容....XD

話說上週五(6/20)老頭的印表機卡紙印不出東西,跑來Lab印,坐在那台新買的電腦面前弄資料
一開始還沒發覺~不過隔了一陣子突然感受到不妙,馬上丟msn給學弟:

我 :ㄟ~那台電腦桌面不是都A片!?
學弟:老頭應該就是來抓片子的吧~

好吧~不管他~繼續弄我的東西~
弄著弄著,老頭印好了,離開電腦找學弟喇廢話:



講完廢話~繞了一大圈,走來我的「左邊」,拍我的「左肩」,叫我上去幫他弄印表機!



當老頭繞這麼大一圈的時候,每個人心裡都怪怪的,想說一定沒安好心
而且誰不找,繞一大圈過來找我~還叫我上去~擺明了有問題!

走著走著,還沒到他辦公室,他就開始喇賽了~

老頭:最近做的怎樣阿~
我 :ㄟ....!+^!@#%}{@"&@$&_%#^(+
   等等幫老師把印表機弄好在跟老師詳細講


接著就開始搞他的印表機了,果然卡紙卡很嚴重,弄了半天總算搞定,開始講我的東西~不過這些很明顯他沒聽進去

老頭:你說你後半部有做一些新的東西,那可以再投一篇conference嗎?

幹!果然講到重點了~原來要我丟paper
這老頭子越來越不擇手段了,不過也可以感覺得出來原因~
為了要有Paper,連我都可以撿回去用~這等氣量也算是世間少有

老頭:你這東西,口試老師都不熟,所以你要有一篇conference才好阿~口試的時候就說這篇已經準備要投稿了,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超敢講~幹!
不過要我丟paper,基本上我是不太反對,反正寫中文的很輕鬆~
而且順著他的意,這一陣子也會比較輕鬆
而且8月截稿,時間還早,要我丟還不算困難,就決定在搞一篇了~

回來後Google了一下,找到老頭說的那個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 2008
Paper Submission Due: 10 Aug. 2008
還ok沒問題~

結果到今天~當初的預定之日:6/23
把Paper拿去給老頭,老頭正在跟系主任喇賽,Paper給他之後我就走了
回Lab趴了一下,老頭就打電話下來了~叫我上去
廢話講一講~居然改口說要投Journal了!
接著另一篇說要投的Conference,時間一改直接變成本月26日截稿,還說要幫我改,要我趕快弄!

講到Journal,就開始問我會待到幾月,老實說我只待到7月底~8月沒房子住
8月掰個理由說要出國回緬甸老家,這輩子第一次去,不得不去,所以不在台灣~大概去一個月~
9月開始就有可能當兵了~目前沒收到兵單,幾月不確定
結論變成:Journal就先放著,但是擺明了要投,不過也得先把Conference搞好~

回Lab之後,把事情講一講,就有傢伙不開心了,接著戳他幾下之後就崩潰了~衝出來想扁我
心情不好就~~炸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