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照片~

2008_03_23_沖繩


話說這趟到沖繩的『報告之旅』...從當天的凌晨,就開始一連串奇妙的事情發生~
雖說我自己笨,記錯飛機時間,我的飛機時間是6:30,我記成5:30,外加國際航線需要提早兩個小時check-in,所以我需要3:30就到機場!

話說當天早上鬧鐘響起,順手關掉後想說再賴床一下,可是躺著躺著,被一個可怕的聲音嚇醒:雨聲
shit!哪天不下雨今天我要去趕飛機下個什麼雨阿~
原本預計騎機車去的,搞得我必須改成開車去,想到三天的停車費就......
不過也不能怎麼辦,反正也來不及重新思考,汽車一開就往機場去~

開到機場...眼前一片漆黑,心理開始不安...
實際開進機場...心理的不安化成現實...
機場為什麼沒開門~~~~~

在機場繞了半天,不斷的逆向行駛,就是找不到開著的門
繞來繞去,雖然有看到幾台計程車,可是走進一看,沒有半個人...可能都在車上睡覺...
雖說小時後有全家出國過一次,不過太小了沒啥記憶
這次可說是人生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出去
第一次出去,就給我突然下雨,下雨不打緊,居然到了機場發現機場關門!!!

附近沒半個人可以問,自己又沒經驗,半夜4點左右根本也不知道可以打電話問誰
腦中出現一個念頭:我該不是回不來而是出不去吧......

路邊的牌子寫著啥出境、入境,一個都看不懂
繞來繞去就是不知道上哪
最慘的是還下雨,我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淋著雨穿梭在各個大樓...就是沒辦法進去

繞來繞去,給我繞到了國際線的大樓,終於看到了兩個站在門口的傢伙...
當下逆向回去...

『請問...機場為什麼沒開阿?』
『機場要4:30左右才開門喔...』
『那...請問我是要搭接駁機去桃園機場去沖繩,我在這邊等嗎?』
『桃園機場...那是國內線吧?國內線的機場在下面那棟喔,這邊是國際線』

這樣喔...好吧好吧...現在也不能怎麼辦,到下面去等吧...
把車開到離國內航線比較近的車位停著,衣服有點濕、有點冷、外面又一堆蚊子,只能在車上先休息一下...

待沒多久,才四點多,忍不住出去看一下看一下...耶!?門開了一點耶!!
進去一看,發現根本就沒服務人員,只有兩個旅客+警衛

『請問一下...我要搭接駁機去桃園機場後到沖繩,在這邊等沒錯吧?』
『你要去沖繩?那是國際線耶!接駁機也是要到上面去等阿!這邊只有飛國內的,要5點左右才有人』

我被剛剛上面那旅客了!?
不對不對...這也不能怪他...他應該也是不太懂...可是這警衛該不會也騙我吧...shit...繞來繞去都快瘋了...
不過好歹這邊警衛已經開始上班了,上面沒有再下來問也可以...

這次到上面的國際線機場,總算看到燈火通明的建築物...
走近自動門...門會開耶!!
看來真的能進去了!

搭電梯上三樓,終於看到一大堆旅客,各個櫃台也都有服務人員...
至此...稍微心安了一下...

待續(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